close

 

                                               淇淇媽媽  &  便便媽媽

 3.JPG

  

                               跟我一樣閒的太太˙˙˙˙˙

 

                 But她比我幸福太多了˙˙˙˙

 

         因為她住"台中市"~~~~~偶住"台中縣"˙˙˙

                 <隔了一座好大的大度山ㄛ!!!>

 

          

2.JPG

 

   看的出來我連去個家樂福玩的很開心嗎??

1.jpg

 

我愛楷楷~

因為他是個誠實的孩子~

他的誠實就是˙˙˙˙˙˙˙˙叫我美女~~~哈哈!爽到一個不行我

 

 

cats.jpg

 

Bab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