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154.JPG

我親愛的寶貝~~

 

咪咪最愛看到的就是你熟睡的模樣

很~~~~~天使ㄋㄟ

 

 

 

2.gif

 

  可愛的Angel~

 

平常的你是個"白目小孩"

 

這點是有像到我啦!

 

所以自做虐不可活~~~~~我一概承擔

 

anigif.gif

 因為有妳~人生變的有不同階段的樂趣

 

       因為有妳~咪咪變的比較獨立

 

             也因為有妳~讓我的人生變美麗

 

 

 1.gif

 

                               我喜歡會走路的妳

 

           會走路的你比起嬰兒時的妳~帶起來輕鬆多了

   

             很期待少女後的妳~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秘密!

  

  

RIMG1178.JPG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