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4月初時問我:ㄟˊ我們4月11日要去哪裡吃飯ㄚ?

我回:又沒人生日吃什麼飯˙˙˙˙ 

老公Say:我們結婚1週年ㄚ

我Say:那也應該是你要想的吧!問我勒~<他因為這句話氣的勒,他認為這是要一起討論而不是一人做決定,而我認為這是要給驚喜的才對>

1.jpg

過了幾天他做了決定~

.

就是Go To  FRIDAY'S 

.

But~因為這小鬼,讓我們吃的不是很順利,但是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2.jpg 

一直在東看西看沒辦法好好拍

3.jpg 

我們已有提早做好心理準備,是沒辦法享受餐點很久

.

因此只先點了一份開胃菜跟一份主餐

.

果然不出我所料,餐點是以最快速的時間吃完,飲料是用外帶的.................

4.jpg 

一直不配合的緁妤,狂注意飄在她頭上的汽球

.

5.jpg 

等餐時

.

一位忙著玩她的蠟筆

.

一位忙著玩他的迷宮

.

6.jpg 

還是等你長大一點˙能自己乖乖坐著在帶你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