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新光Ck買造型對戒

   2.JPG

這款比較可以多變化˙三環分開的

 

搭衣服也很好搭

  

價格也不貴2千多大洋而已

   1.jpg

so~買不起鑽戒˙這個就"摸掛"囉!

 

誰知˙˙˙˙˙˙˙˙˙˙

 

要買單時˙˙˙˙

 

小姐就say~你們在差幾百塊就滿6千,滿6千就可以成為會員加送ck手機吊飾!

  

徐先生馬上說:問題你們櫃上沒有幾百塊的東西讓我們買ㄚ?!!

   

當時的我不知著了什們魔

  

馬上說~有˙˙˙˙我有˙˙˙˙我有東西要買!

   

因此多買了4千大洋的這個手鍊

4.jpg

    

後來回來的路上想想˙發現他的會員9折<1年只限用1次而已啊!>

   

 

根本也沒什麼用處˙我是很想要手鍊˙但不是這牌的˙而且也不用急著買

   

 3.jpg

但買了我也是ok啦!只是覺得自己真的是每次買東西都這樣˙˙˙˙

  

超出了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