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21號就開始高燒不退的緁妤

.

不知道是因為前一天晚上爸爸帶她出門散步的原因?

.

還是因為˙˙˙˙˙˙

.

 

 

 2.jpg

晚上我給她穿那麼少睡覺有吹冷氣&電風扇睡覺的原因?

.

凌晨三點多

.

緁兒開始翻來番去睡不著

.

抱她時才發現身體的體溫超高

.

3.jpg 

一到早上趕緊帶去給醫師伯伯看

.

醫師說可能是要長玫瑰疹的關係?<對於新手媽媽的我來說一頭霧水>

.

醫生說這會發燒4~5天直到疹子出來為止

.

總之這玫瑰疹把我搞的荒了手腳

.

一直看著緁兒高燒飆到39度多

.

4.jpg 

第一天搞不懂要要怎麼餵的我,狂打電話給診所

.

同樣是新手媽媽們,如果遇到跟我同樣的問題,我已有那們一點小小心得!

5.jpg 

醫師們大致上都會開藥水˙藥粉˙塞劑

.

玫瑰疹都一定會持續發燒到疹子出來為止,所以疹子出現之前都要靠藥物來控制發燒,藥物大致上可以控制6小時的時間,退燒藥粉我不建議吃<很苦控制時間也不長>!

37.5度時就可以餵退燒藥水,過一小時量體溫如果在38.5度以上就用塞劑塞肛門<半顆>(餵完藥水一定要隔一小時才能在使用第2種藥物)

前2天的我真的不懂幾度餵什麼要比較好也不懂持續燒要隔幾個小時在餵比較好,真ㄉ是膽心死我了!

PS˙如果有幫Baby保了保險的家長,就可以直接辦理住院~這樣家長照顧起來會比較輕鬆~而且也不會慌了手腳!

報怨&感恩:

感謝~

            真的很慶幸金宏嫂當時懷孕時,宏董一直慫恿老公一起生比較有伴,從懷孕到現在因為金宏他們早幾個月先生BABY的關係已有經驗的他們會帶著我們買該買的東西,一直從小孩的尿布,衣服的大小,推車,生活用品,吃的,用的太多太多,到打預防針等該注意什麼!宏嫂都會事先提醒,讓我覺的帶起小孩來輕鬆很多!

這次緁兒發燒,在梧棲人生地不熟的我,家裡也沒人,當時看著緁兒狂發燒的喝藥水痛苦不舒服的模樣,真ㄉ好無助!還好宏嫂幫我四處問生過小孩的何謂玫瑰疹~總之你們讓我感動的想哭啦!我愛你們˙˙˙˙˙˙

 1290134178.jpg

抱怨~

        我也不想多抱怨你什,因為我自己也會怕天打雷劈,

只是拜託你不要再幫到忙,不要再說一些人家不愛聽的,問一些沒辦法回答的白木智障問題了好嗎?

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