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es not see for a long time

最近因為爸爸都霸占著電腦,玩它的CS~
SO~害媽媽都沒辦法跟大家報告緁兒最近的生活點滴˙˙˙˙˙
這可是有照片為證
註:我們是背心父女ㄝ!

2.jpg

 

這就是霸占著電腦不死心的爸爸˙˙˙˙˙

連媽媽沒控抱我幫忙抱我時~電腦死也不放!

被爸爸抱的緁兒,不是看槍戰就是看摔角

3.jpg

 

偶爾又把我用趴趴~

讓我筋疲力盡~

1.jpg

爸爸無聊時就愛亂玩我臉~I am really pitiful

哈哈~伸縮自如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