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悠閒的下午~

想像自己置身在國外~

舒服˙舒服˙有feel~

咦~~~~~可是˙˙˙也太邪門了吧!


LOOK !! LOOK !! LOOK !! LOOK !! LOOK !! LOOK !! LOOK !!

3.jpg


 

看看那片海~and~遠方的那四支柱子

不是傳說中的火力發電廠嗎! 哇靠~台灣真的很小~我們已經越過那麼多座山了˙˙˙怎麼˙˙˙怎麼˙˙˙"家"還是在我面前<永遠脫離不了台中港的偶>

但是真的很美啦!
˙˙˙˙˙˙˙˙˙˙˙˙˙˙


˙˙˙˙˙˙˙˙˙˙˙˙˙˙



˙˙˙˙˙˙˙˙˙˙˙˙˙˙
那裡的餐很少˙˙˙大家都不知該怎ㄇ點~還好對孕婦我來說~這不是什ㄇ大問題<因為我什ㄇ都想吃>

最後我們點了泡菜鍋˙˙˙˙蔬菜鍋˙˙˙跟一個豬排飯嗎???應該是豬排


4.jpg 


好吃˙好吃˙也可能是大家餓了吧!

因為我們是4點到那~但是他是5點供餐


覺得最好吃的就是˙˙˙˙˙˙



2.jpg


阿唄先點~端上來時冬冬狂推薦~巧克力森林蛋糕~加上又被它外表烏淒媽黑給吸引到˙˙˙

馬上衝下去~老闆再來一盤˙˙˙$90大洋


其實不貴~因為它地巧克力真的很溶~甜度超符合我的口味˙˙˙˙讚啦!

冬還推薦它那的"哈密瓜什ㄇ酒"的˙˙˙˙可是我沒辦法喝~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