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你們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叮叮噹的帶著驚喜給我˙˙˙讓我very!very!ㄉ感動

上個月˙二舅媽就在他店裡時˙我吃飽下去找她時~她就叫我選一個包包當我ㄉ結婚禮物~
心裡想...好嗎?可是都很貴ㄝ....
由於舅媽的堅持~我很客氣ㄉ選ㄌㄧ個小小ㄉ又實用的˙˙˙˙






又一個叮叮噹~這位叮叮噹喔~~~真ㄉ是˙快讓我哭ㄌ~~

哇ㄟ冬冬ㄝ~本來是我要親自拿喜餅去給它ㄉ~but她粉貼心ㄉ說要過來診所找我不讓我跑那ㄇ遠˙˙˙哈哈誰知我還忘ㄌ帶去診所>.


今天冬冬一來臉上出現ㄌ詭異的表情˙˙雙手放後面~忽然一伸出來˙˙˙禮物??????
拆開一看~哇屋哇哇哇˙˙˙˙這~~~~~~~這~~~~~~這~~~不是
我跟她去逛街時˙˙˙˙˙常嘴巴掛著說我好想買白錶帶旁有水鑚的錶嗎!!





快~~~~~~~~快拿衛生紙給我!!!感動到一個不行˙˙˙˙真的好甘心






接下來~~~~這是小徐送ㄉ~感動ㄉ不是這禮物˙˙˙˙˙˙˙

感動的是˙˙˙˙˙˙˙˙




有迷有˙˙˙就是這卡片啦!
上面的照片是她來我的簿落格找的~然後再去洗出來的˙˙˙˙˙

我ㄧ開始看到時~一直問她:妳怎ㄇ會有我的照片?

她說:是很委屈我一張張去部落格找的ㄚ!!˙˙˙˙˙˙
真害羞~感謝你ㄟ愛啦!




小美送我的拼圖~哈哈~有了它˙˙˙偶沒上班也不會無聊!
可是我家老公很愛搶著跟我拼!





ㄚ爆&靜慧送我ㄉ~~~~~~~~~~~~~沐浴乳的味道很催情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